投資

代客全權投資管理服務 

我們的基金經理均持有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出的牌照,能夠為高資產淨值專業投資者和家庭信託計劃進行代客全權投資管理服務。我們會以管理資產的百分比,收取管理費和表現費;而表現費只會在客戶的資產價值達到新高位的情況下收取。請參考以下表現費計算方法,我們致力為客戶於回報和風險取得平衡點,利用長期資產分配,期望在客戶享受舒適生活的同時,為客戶的資產創造長遠和平穩的增長。

 

離岸資產及稅務安排 

創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海外專業服務機構,能夠為客戶提供多種專業服務包括信託及財富保障策劃,退休策劃和成立海外公司等等,以協助客戶保護其資產和節省稅款支出。協助客戶成立私募基金是本公司重點業務之一。

 

資本投資者入境 計劃 

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03年10月推行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以來,計劃深受歡迎。申請人可以透過投資在”獲許投資資產類別”,而無需要創立或參與本地商業業務,從而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資格。

創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擁有專業顧問團隊為有興趣申請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和協助。我們的專業顧問和基金經理會按照客戶的背景和風險接受水平,從而為客戶設立個人化的投資計劃。我們會為客戶處理香港入境事務處相關的報表事宜,直到客戶申請7年和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資格為止。